Hell's Kitchen

【K莫衍生|刘地×羽早川×厉逍×乔燃】狗血套路四角恋脑洞

强行报社慎入!

狗血套路四角恋大戏,分分钟讲两百个,你值得拥有(。

太老套太脑残就不写成品了(而且还懒),代入人设和脸看个高兴吧。

以及衍生到底算不算占tag我觉得很苦恼。



【刘地×羽早川+刘地×厉逍+乔燃×厉逍。如果觉得晕的话我可以再加上乔燃×羽早川(泥垢!!!只是个粗糙任性的脑洞,不要纠结文风。

      想写一个这样的故事。

      地狼刘地先生在立新市修行六百年之后,出了一趟差,遇到正被阿萨辛穷追不舍避之不及的羽早川。虽然万花丛中过阅人无数载,但是立新市民众的普遍颜值实在是愧对人间,看惯妖艳贱货的刘地对正经清冷又美貌的羽早川惊为天人、见之难忘,出差途中时不时假公济私,跑去执事团面前晃悠,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只有羽早川不为所动,表示要为服侍女主事业奋斗终生。刘地很痛苦啊,月圆之夜悲伤地狼变跑山上去嚎,被小德古拉发现了真身。
      小德古拉作为羽早川的热心同事(以及作为一个吸血鬼后代)闲着没事就爱找狼人麻烦,又看羽早川不爽,当然要出手捣(助)乱(攻),于是刘地和羽早川就这么结缘了——虽然刘地并不是狼人,他被小德古拉坑纯属躺枪,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干柴烈火,孤男寡女,啊不对,是风流痞子攻遇上了高冷禁欲受,不搞到一起去怎么对得起我们这么和谐的中二病人设!
      然后刘地开开心心地度过了他的第七百年,直到有一天羽早川突然离开了他,把他抛弃得绝情又彻底。
      刘地在懵逼之后就疯啦,回到久违的立新市,发现这里的人啊妖啊都快闹翻天了,气急败坏一通整顿,坐稳了妖界统领的位置,但是脾气变得real坏,以前风流不下流,现在玩谁都不上心,始乱终弃见一个找一个找一个扔一个。
      然后呢,厉逍小霸王就出场啦。他主演的电影终于上映啦!这就被路过电影院的刘地看见了海报。
      因为跟羽早川长了一样的脸,性格却截然不同嚣张又臭屁,还天天在观众面前曝光,所以心烦意乱的刘地没少找他麻烦,厉逍气得揍人还被记者拍头条,然而因为我们上帝之手就是要把人设相配的人送作堆,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总之他俩还是搞到一起去了!
      这两个人呢就是先上床后恋爱,上了real长时间的床,虽然嚣张乖戾但本身只是个熊孩子的厉逍先扛不住,对刘地爱得死去活来,连以前心里那株天山雪莲——他嫂子封景在他这里都变得存在感稀薄。但是刘地过不去这个坎,他看到厉逍就想起羽早川,忍不住恨得牙痒痒,好几次意乱情迷头晕脑胀差点在床上下手太狠把厉逍弄伤,最后实在无法处理,决定把厉逍给丢掉,丢得越远越好。
      莫名其妙的厉逍也懵逼了啊,懵完之后厉逍也疯了(你说是不是造孽,我不管我就是要造孽),原本还野心勃勃上进努力,现在彻底不管了,一心一意当他的纨绔子弟,挥金如土酒池肉林,然后在一个晚宴里酩酊大醉,遇到了乔燃。
      接下来就是忠犬霸总乔燃挽救伤心小野猫厉逍的故事了没什么好说的!说回刘地!造了孽之后的刘地脾气更坏,立新市的人啊妖啊活得更糟心了,妖怪不能吃人,人不能打妖怪,心好累啊有没有!于是一帮不省心的妖怪和一帮脑子有坑的人类联合起来,跟卷土重来的猰貐合作要弄死刘地。周影和南羽不知道为啥不在场,然而这不重要!反正腹背受敌众叛亲离的刘地,绝望之下发现羽早川回来了!
      于是就一番你听我解释我不听我不听之后,总之羽早川是有苦衷的!对,我不管,就是这么老套!误会解开,皆大欢喜,乔燃白捡了一个厉逍,刘地呢终于觉得第八百年还算有点活头了!神他妈HE!
      哦,最后决战猰貐,刘地为保护羽早川而牺牲,神形俱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人不打脸!

p.s. 在这个剧情大背景下,我正经写的一小段刘地×厉逍部分其实之前已经发过了。可以吃吃看?【。

评论(1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