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s Kitchen

不是文,不用看

-2016.12.09-

我知道我知道,很久很久(?)没更文了。

其实有在写一些,不过都还太糟糕,暂时拿不出手。

最近感恩节+圣诞节+年底,恰逢我的工作每年最忙碌的时候,加上别圈小伙伴拜托我做了点“任务”,实在没什么时间。

虽然没有留坑在这边,谈不上什么弃坑,但还是说声抱歉,要看新鲜的文得等忙完这阵啦。

万圣节贺文写过,没时间精修,索性不跟时节了,以后再说了。

写在这篇里面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看见o(* ̄▽ ̄*)ゞ


-2016.10.21-

写了一个淡出鸟来的故事。

也就是有天下班回家的车上突然想起来的,两天之后整理草稿发觉已经写了大半可以成文了。

创作过程有点像写《初度之辰》的时候,瓶颈期自我厌弃,沮丧到顶峰之后变得顺利起来,眼看就要收尾了。可能周末能发吧。

开始构思时在LOF首页问过如果是BE会被打吗,大家纷纷表示会备好武器的233,后来我回头一看,知道自己一定会发的。

写自己想写的东西,看自己想看的东西。愿你们也一样。


-2016.10.15-

唔。

打算等万圣节主题结束后重新去把上古世纪刷起来,然后还没出K莫坑的话,就去玩一下倩女幽魂吧。


-2016.10.13-

守望屁股使我快乐:)

万圣节乱斗真的太好玩了,连续三天玩到四点,太他喵的好玩了啊啊啊!

写文?什么写文?写什么文?你走——


-2016.10.02-

国庆贺文发出来之后有很多评论,真的非常感谢。

当然压力也瞬间大了起来,哈哈哈。

早上醒来想写一个梗,不过假期内是没时间了,等回来再琢磨吧。

《Music Fighter》实在太棒了。山呼万岁!


-2016.10.01-

假期第一天,睡了一半,折腾被锁链接搞了四分之一,还有四分之一,我决定用来……屁股先锋。

国庆要出去,环境不太允许,我不喜欢用手机写文,主要是手机打字速度跟不上脑子,很影响思路。电脑就好多了,当然更顺利的还是手写。

看情况吧,如果有更新可能更的也是衍生拉郎之类的。

文已经写完了,改换心情,现在开始循环《Music Fighter》。

写到这里发现粉丝数量250了,听说有个点梗的规矩?并不知道怎么玩,就假装没听说过吧XD


-2016.10.01-

国庆贺文发出来了。

说实话,我对自己非常满意。

可以睡觉啦。


-2016.09.29-

打车回家的路上睡着了,醒来的时候满脑子困顿,突然就觉得卡住的文其实很好写(并不),心情轻松了起来。

回到家收拾好坐在电脑前,卡住的依然卡着。

《迷路的心》快听晕了,决定下一首循环《小丑是我》。


-2016.09.29-

朋友要资源,所以自己顺便翻出来看了一会儿,《咖啡王子一号店》。

对孔侑持续很多年的喜欢就源自于此,无论看多少遍都会感受到“太值得了”,观赏他对角色的解读和表演。

这个剧也是在高三的时候看的(那年我为学习拼了老命,但也不知不觉完成了好多奇奇怪怪的事情233),记忆中的细节关联的都是那个时期的心情。

E09一直是我最喜欢的一集,崔汉杰眼睛里盛满绝望,对陈夏林笑着说“那小子能杀人啊”那一幕也是我最喜欢的一段。现在重看一遍依然如此。

看完这集我才想起来,说好的车又卡住了。


-2016.09.28-

到了今天,又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厉害了,想给自己发朵小红花。

这是一辆文艺的车,一辆审美的车,一辆高级趣味的车,一辆怎么都点不着火的车(。

因为在办公室还是埋头写字比较方便,又恢复了年少时的习惯,随手写了好多草稿纸,晚上回家再敲到电脑上,因此效率出奇地高。

这种老办法会令我想起高三的时光。还记得自己写过一篇非常满意的本命CP同人,莫名其妙就丢了,受挫大半年的痛苦心情。还有无情地留下的很多坑。当时发文的论坛早就没了,现在想来也说不清是不是怀念,但回忆里总归是美好的。

当然也会反省——自己跟那个时候比起来,好像真的没什么长进。


-2016.09.27-

觉得自己写的东西是堆辣鸡。

卡到半夜,不管不顾地上床睡了,早上起来决定还是得把昨晚那一段矫情的破烂给删掉。

总在心里不上不下给自己添堵的东西,应该删掉。

说是开车,其实就是个上了车的小甜饼。基调大改了,算作国庆节贺文,会在国庆假期开始的时候及时发掉的。


-2016.09.21-

收到了偶像笑猫的新书。签名本,她在扉页上签了“只生一个好”(……)。

新文真好看啊,正巧是我想追求的境界啊,所有窗户纸都没捅破,但就是萌得心痒痒啊——!

满血复活。

开车应该是国庆贺文,刚好国庆节我大概没有空坐下来好好写。

国庆前会发的(……)。


-2016.09.21-

开车很愉快。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愉快。大概因为这是辆隐形车【。

不知道要修多久,不出意外(……)的话这周之内发吧。


-2016.09.21-

你我之间本无缘分,全靠我不睡觉死撑。

一直写到早上六点,终于把开车前的小甜饼写完了。当然这么慢的主要原因是前半夜摸了好久的鱼。

因为有姑娘提出了关于某个用词的建议,想来想去还是在这边解释一下(能看到的人不超过十个吧应该233)。

我在写文方面有种强迫症,对,就是几行字里同一个词不能重复啦这一段要跟那一段对齐啦之类的那个强迫症。这在写文中不是一个好习惯,相反很糟糕,非常累,而且容易卡文,对情节发展把握的练习也没什么帮助。但是反过来说,这也导致了我产出来的文,就一定是我想要表述的场景或画面。我想写的就是那样的动作、那样的氛围、那样的情绪,我就会用我个人认为能够表达的字句。每个人的语感不同,只有互相能否get的区别。如果get不了那个场景,那我尽量重修解释一下,但是再往细里说,我就不会再改了的。

因为我想表达的就是那个样子呀。


-2016.09.20-

另外,狮子合唱团(萧敬腾)的新歌《迷路的心》,写不甜的小甜饼有奇效 :)


-2016.09.20-

不占tag,随便说几句吧,不想发微博上。

无心吃饭,不想睡觉,写到卡壳,心烦意乱,但仍然想写。真的很久没有这样过了,上一次这种茶饭不思就想着写文的情绪,还是在高中。

那时候我在月考的时候都能在数学草稿纸上写,攒了好几大本夹草稿纸的练习册,现在还留着,回头看还有一些句子写得不错,不是自夸,是真的不错——比现在好多了。

这么一看完全没有长进,还退步了哈哈哈。

对K莫除了那些基本的、喜欢一个CP的感情之外,其实更多的是感激。老实讲,真的好几年没有写了,上一次正经产出还是2012年……

当然现在也没怎么正经产出,只是写写自己想写的东西,没什么负担,写到哪儿算哪儿,谈不上质量也谈不上数量。不过还是很高兴的。

没什么才能,不是画手不是剪刀手,连PS都不怎么擅长,在微博上只能发发资源,有时候那种无以为继的感觉非常强烈,想要做点什么,想要表达什么,想要排遣什么,就只能老老实实一句一句写了。

然而写不出,哈哈哈。

不知道是我这些年憋久了呢,还是K莫毒性比较大,萌上K莫之后居然真的又开始写了,还有一些想写但还没写完的,目前手上同时在写两个小甜饼(惊了!233),可能今天夜里能发一个出来。

我真的很高兴的。

也很感激。

希望能持续下去,多远不好说,起码熬过这个月吧(笑哭脸


评论(11)

热度(12)